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October 21, 2005

忘了...

看了人家的 blog 后,才大概猜到 《童梦奇缘》 的故事... 但,令我最感到奇怪的是-- 结局是可令你哭到 fili - fele, 阿爸阿妈都不认得那种... 有那么感动吗?!

终于... 等到了... 拉了一班朋友去看了 (其实要看 The Longest Yard 的.. 太迟播放懒得等)...

故事情节,不说了,自己慢慢去欣赏吧! 初到戏院竟然有人眼睛红红的,肿肿的... 竟然给她的男朋友笑翻天~~

说实在的, 我算是冷血那类型的人类吧?丝毫不觉得有何感动剧情可 ‘吸引’到我流泪... 如果有的话,就是后面后面两父子相认的时候咯... 或孩子寄照片给爸爸,从小到老... 或当他知道他是二奶的孩子,而一路都认为是狐狸精的女人竟然是正房,大受刺激!!

唔... 大致上还好,至少结局不是 HAPPY ENDING 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