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累...

请了假,回家过中秋节。没办法,二姐要去日本读书了,这也是今年最后一次见面了吧?

头一次回家下Butterworth, 在Pudu 车站时太赶 ,竟然上了槟岛的巴士!!不知如何惊醒做错了巴士,最终必需在 Jalan Duta 换巴士。

其实下BUTTERWORTH 是有原因的。 找朋友啊!! 在KL 逗留太久,大部分的朋友都失去联络了! 最要紧的是,想见她(嘿嘿。。)

还是老样子, 我是说她的样子没什么改变!!穿背心上衣,又穿裙。。第一次看过她穿裙吧?看呆了, 之前看过的只不过是PRESENTATION 是的FORMAL 裙。

她, 还是一样的那样谈笑风声。。(口齿不清?)
她, 还是一样的那样风采迷人。。(穿裙的关系吧?)

没关系, 我约她肯出来就好! 虽然她知道我对他有意思。。性格不合吧? 这就是她给我的答案~ 是吗?

相隔两地, 如果有别人要追她也没办法吧? 如果遇到适合的, 就在一起吧。。

曾想过辞掉现在的工, 在她的公司上班, 一起做一样的事。。 怕只怕。。 相反的结果会发生。。 她已接受了他, 然后我就孤零零地一个人, 酸溜溜地。。

回KL 路途中, 五个小时的胡思乱想。。。。天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