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奇遇...

星期三, 一时兴起去 Amcorp Mall 走走。买了本书,《你知不知道,我好爱你 》,在网上看到这本书,而介绍者说好看,就买来欣赏欣赏。(不好看就给我记住!!

买这本书也有原因的,想向伊人表白嘛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喔喔

太棒了, 竟然遇上了新闻主播 方若琪。 NTV 7 的方若琪也!! 哈哈。。 有点兴奋,遇上了名人嘛。本来只想找个地方吃晚餐,新开的“咖啡店”(真名是叫咖啡店嘛,英文是KA FEI DIAN 呵呵) 看起来蛮不错的嘛,有点复古的感觉 (想太多了吧)望望四周,赫然发现一位很像方若琪的女人,看多几眼,还以为认错人,又在加巴劲。。好不容易,确认她的确是众所周知的新闻主播也!(听到她与人对话,虽然是英文,但还认得出那耳熟能详的声音。)

虽然相机有带在身旁,但无端端偷拍人家的照,未免有点‘那个’?走过去向她说:方小姐,可以和你拍张照吗?不像我。。如果被拒绝只会下不了台而已。算了,她的真正样貌就记在心里吧。她嘛,看起来蛮累的。。 很想问问她,不用播报新闻吗?哈哈。。人总需有私人时间嘛?一直都在胡思乱想,名人为何会到这儿来呢?这‘小’地方。。不想给人认出?靠近朋友家?

很巧的是,她和我是同一个时间离开呢。。比比高度,她也蛮高的呢,虽然穿了一或半寸的高跟鞋,算到来应该有165cm 左右吧?头发染金黄色,化浓妆 (应该才刚从电视台出来吧?) 满脸倦样, 走路拖着鞋子。。走向停车场。。 拿车,开车,回家。。

我这样,不像在跟踪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