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婚礼...

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了!! 呵呵。。 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婚礼,第一次当朋友的兄弟,第一次包“红包”给朋友婚礼。。 (还好,还未是第一次当新郎)

一个很好很好的同事,也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虽然比我大五岁,完全没所谓的 generation gap 哈哈。。 但,很高兴,他。。 终于成家了。。

那天嘛。。 很早就开车下马六甲了。 曾是马六甲的地头蛇,迷路?开玩笑。。 呵呵。。 没多久就到达了目的地。。

看着新郎的紧张模样,虽然已签了字,一切都已成定局。。 但一副忐忑不安的样子,还强制性地保持冷静。 也真服了他! 一路上都保持笑容,没有不耐烦的样子。当然啦,今天是大日子也!凡事都要忍耐, 太兴奋或不耐烦会搞蹅了呢。。

anyway, 婚礼正常举行,拜神,敬茶。。 but before that 已被整到很惨呢。被逼吃放了胡椒粉的橙,喝鲜奶,吹爆气球,给‘开门费',年爱的宣言, 等等。。。 听一些人说这还不选什么呢, 不过我第一次‘参与’,也蛮过瘾呢, 嘿嘿。。

晚餐,有有的吃了(呵呵), 荷包要付出代价的呢。 一对新人入场前有播放婚前的一些照片(多数是新郎的),从小到大,读大学,认识女友,到签字。。 有点感触,可能他的父母也有同感吧?一手养大的儿子终于结婚了,轮到下一代来打拼,开枝散叶吧。 鼻子酸酸的。。



那晚,新郎喝醉了。。 太高兴了吗?小心哦,顾着身体好好保重哦,小心骨折哦。。 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