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失意...

在她的 messenger status 写着...
"我不相信爱情可以长久,我害怕受伤,但我却遇见你"

这意味着什么呢? 在她的生活圈子里出现了另一个他了吧..?
祝福?嫉妒?? 哈! 我还能怎样?

2 Comments:

  • At 12:23 PM, Blogger 老全· said…

    除了等,还是等

     
  • At 2: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is it necessary?? wait for her ah..?

    if u can feel she got feel at u, then is worth u wait for her la, if not.. prepare to congratulate her have a bf..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