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完美的一天

孙燕姿的新专辑...完美的一天》 面世咯...
周杰伦最新专辑... 还不晓得叫什么... 只知道里面有《头文字D》 的插曲.. 《一路向北》, 据我所知很多人都为这首歌而疯狂!! 哈哈...

何谓完美的一天呢?事事都不如意,还要求完美?在歌词里的完美很简单...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户
阳光洒在地板上 也温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间
一个房间有最快的网路 一个房间有很多的吉他
一个房间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个房间住著朋友和他的爱人
一个房间一个房间 我也不知道该放些什么
我们晚上不睡觉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里奔跑 度过完美的一天
度过完美的一天

要求还真低嘛!一个大房子, 依照自己的设计要求,拥有一切最先进的设备,和狗狗玩一整天...
但... 轻快的曲子, 让我也唱得朗朗上口.. 呵呵..

周杰伦的歌嘛, 没话好说,只可说好听吧?享受着他做的曲... 也有一番滋味呢

倒视镜里的世界 越来越远的道别
你转身向背 侧脸还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听见你的泪

在车窗外面徘徊 是我错失的机会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间隔着泪
街景在往后退 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你说你好累 已无法再爱上谁
风在山路吹 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
细数惭愧 我伤你几回

後视镜里的世界 越来越远的道别
你转身向背 侧脸还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听见你的泪

在车窗外面排徊 是我错失的机会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间隔著泪
街景一直在後退 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你说你好累 已无法再爱上谁
风在山路吹 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
细数惭愧 我伤你几回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方向盘周围 回转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却甩不掉紧紧跟随的伤悲
细数惭愧 我伤你几回

停止狼狈 就让错纯粹

一路向北?是时候回家乡见见老爸老妈了吧?那些家乡在北马的,多久没回家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