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December 05, 2005

连续的三天


11 月 30 日
做工做到有点夜,但没关系,习惯就好!坐地铁回家,惊觉发现。。
注意已久的她也和我一样地铁。。
忘了如何,何时开始注意她,可能是美女吧,然后又在相同的地方见面。。呵呵,她做工的地方是我做工的同一栋大厦呢!我并没有跟踪她呀,只不过好奇为何在我家附近见到,又在公司附近见到。。 呵呵,这算是有缘吧?
一如往常,暗中注意她。。。美女嘛,看多几眼! ^_^


12 月1 日
可以说是预祝吧?被人“屈”,竟然要自付晚餐,请一班同事!
天啊!生日不是被人请的吗?委屈了我的荷包。。

但很高兴,去了闻名已久的“旺角”茶餐室。。

cheese 蛊饭


据说生日当天会送一大杯的奶茶冰!
真的,不说你不知道。。 真的很大杯耶!
天啊!差不多有20 杯在内吧?

很大杯的"TEH PENG"!!

厉害!!


很大杯,也很够味!喝了很多,差点要吐了 =.=
晚上睡不着,都是奶茶冰惹的祸 >_< 收到很多生日简讯。。谢谢你们

12 月 2 日 一如反常,又要上班
还有要吐的感觉,真是活受罪呢
没什么大事发生,一个人静静地度过。。

同事送的生日卡... 呵呵...

2 Comments:

  • At 4:32 PM, Blogger 斐斐 said…

    ooo...生日哦??
    呵呵,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生日以外的日子也快乐!!

     
  • At 10:26 AM, Blogger Yan said…

    呵呵.. 谢谢啦..
    如果有你的生日歌会更快乐!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