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谢谢...

在我最失意的时候, 得知还有一群关心我的朋友... 生活才显得有点意义...

23 号晚约了SL 喝茶,他叫我别想太多。

24 号晚接到 DS 的电话,从 KT 的口中得知我情绪低落,特地打来安慰... (好像觉得我会做傻事似的)

25 号午和 SY 用 messenger 谈天,有多一个知道我的处境... 不同的是, 她赞我喜欢的女生是个很好的人,至少知道我不适合她,从来没想过要开始过! 唔... 蛮有道理的嘛?!

25号晚,借酒消愁... 不知是自己的酒量好或喝不知味... 酒到肚里愁更愁...

今天26号,我还在想着她... 再见亦是朋友?

2 Comments:

  • At 5:04 PM, Blogger 斐斐 said…

    没有那么容易能忘记一个在心里那么久了的人吧!但是,相信我,时间是能治疗一切的。

     
  • At 7:47 PM, Blogger Yan said…

    呵呵.. 谢谢啦,到现在感觉好多了.. 一直给自己忙着,就没那么容易胡思乱想了吧?

    咦? 第一次在这儿留言吧?自己懒得写日记啦?哈哈... 我天天看你的日记的哦!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