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启动 Hotlink MY FM 贴心派对!


很高兴从特工队手上拿到派队的入场券!到时候我期望可以遇到MY FM 的所有DJ,Daniel Lee (Malaysian Idol), News, 七朵花陈威全..

Invitation Letter from 特工队


My FM Ford Escape

真正的入场券和饮料coupon


到了atmosphere (Jalan Sultan Ismail),才知道是一间club.. 里面不错啊,看来下次还要来了!嘻..

到哪儿是已经迟到了,还好没开始..首先出场的是MY FM DJ 林德荣颜美欣卓卉勤曾繁彬..可惜只有这些而已.一场 warming up 后就开始抽签观众上台玩游戏了.可惜没被抽中!

当晚的舞台


当晚的主持人(左起:德荣美欣卉勤繁彬


后来就是陈威全的独秀咯!唱了几首歌,唔..身为新人表现还算不赖嘛?再后来就是四人组的 NEWS, (听说很像台湾的F4..)好歹是一组新人嘛..给点支持吧..有几个还蛮靓仔哦!

唱着歌的陈威全..


NEWS (大马的F4?!)


再过后,我期待的"七朵花"出场了!耶!!4个人来了3个,在台上载歌载舞..给我感觉是没唱到歌,歌是 CD play 出来的,跳的舞很好看啊!已经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了!

美丽动人的七朵花


再后来,就是大部分人期待着的李吉汉!我们的大马偶像!!突然台前一片疯狂!全部人高举海报大喊"Daniel"!! 天啊~~ 唱歌,玩游戏都难不到他噢~ 还教大家怎样跳舞呢!呵呵..当初 sms 选他果然没错!嘻!!

Daniel 李吉汉,第二代大马偶像!!


到最后,就是抽大奖的时候了!回送出两台 Nokia N70 的手机也!很可惜,又没我的份!>_< 可恶可恶!!当全部嘉宾大合照时,台前的观众争着拍照,vivian 卓卉勤就发火了:“你们全部让开,让记者拍照啦!等一下才轮到你们啦!”哈哈.. 本性难移哦!这才是我所崇拜的 DJ 嘛 。。 哈哈。。

全体大合照!!

2 Comments:

  • At 4:32 PM, Blogger Fei Fei said…

    怎样拿到票的??

     
  • At 10:24 AM, Blogger Yan said…

    呵呵..
    听电台留意特工队的所在位置..
    刚好那时候派送时没人要..
    我就轻而易举拿到了..

    可以说是幸运吧?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