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炸到...

2005 年 12 月 13 日
砸倒.. 竟然吃到不应该吃的东西!!

与 CK 走 one utama,
找到 padini 我要的 jacket,
与其他的店一样价钱,一样的折扣!
shit x 1

走到迟了,差不多十点才吃饭.
原本要九点看<<封神榜>>, 没得看了.
shit x 2

CK 听说明天的麻辣台湾香肠很辣!
他不相信,抓我来一起试!
也好,反正有人请 (嘿嘿..)
嗅起来蛮香的,但吃起来..
舌头麻掉,眼泪一直飙..
肚子一股热气在燃烧~~
只不过一小口而已!!
整条香肠只好丢掉了...
shit x 3

当晚... 肚子在燃烧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