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January 10, 2006

Dream Car...

很多男人心中,都有一辆 Dream Car。

小男孩时,渴望有新玩具;
青少年时,渴望有一辆脚车;
长大后,男人想要有辆名贵的汽车。

不同男人心中,又不一样的 Dream Car。
有的喜欢狂野的跑车;
有的喜欢豪华大车。
我这喜欢迷你车,精致可爱。

有一天,
我真的有能力买 Dream Car 了,
应该会犹豫很久。
因为 Dream Car 的乐趣,
在于幻想拥有它,
而不是真的拥有它。

摘自 2006/1/6《星洲日报》活力副刊,By 阿牛

嗯. . . 有同感~~ 买不起也可以幻想吧?更何况 Dream Car 都价值不菲呢.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