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January 06, 2006

她...

偶然地从"小绅士"标题吸引了,来到她的部落...
深深的被吸引~~
文字,兴趣,理想. . . . 美貌~~
还有. . . 悲悲的文章. . .

突然对自己所写的文章、语法用词. . .感到汗颜~~
一个二十出头的女生~~
脑海好像已经历了沧海桑田. . .
语法、用词全都发挥的淋漓尽致!!
之前应该有在语文方面下一番苦功吧?
与她简直相差十万八千里~~

一口气把她说些的文章读完
有些写的深奥,弄到我似懂非懂. . . =.=
对她也有大概的了解~~
我想. . . .
她和那两位"喜欢把文字有的没的都拼凑在一起"的朋友(应该是两位吧?我猜的..)
也一样是才华出众的莘莘人类吧?

那年的我们,喜欢把文字有的没的都拼凑在一起,然后互相揶揄,互相鼓励,再来回地更改其中的文字,直至我们都觉得满意为此。别人再不明白也没关系,反正,他们不会了解这难得的默契,显然也不会在意当中所给予我们的乐趣与回忆。

之后惊觉发现。。之前与她读同一所大学
可惜,我已毕业了。。
没机会认识到她了...

一直在好奇. . . .
写作是她的梦想吗?
或只是纯粹写爽而已?
饭后甜品?

在此,祝福她. . .
毕业后成为出色的工程师~
或作家?
. . . . . . . . . . .

对了,她名叫 . . . . 靖岚?!

8 Comments:

  • At 9:08 AM, Blogger 斐斐 said…

    哦,我也看过她的部落格,很意外!

    她到底是谁?

     
  • At 10: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美女啊!! 哈哈..

    我所知道的是,她在我们读过的大学念工程系..
    现在应该是忙着 FYP 吧?
    不去当作家有点可惜哦~

     
  • At 12:41 PM, Blogger 斐斐 said…

    看她的照片。。 不当模特儿才是浪费!

     
  • At 1:16 PM, Blogger Yan said…

    对对!!

    很喜欢她的笑容~
    灿烂的笑容,不做作~~
    至少我这样觉得..

     
  • At 2:04 PM, Blogger 斐斐 said…

    嗯,有同感!
    看了也会让人感染她的快乐似的!

     
  • At 3: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去这儿..
    http://jinlan.blogspot.com

    一天至少来一次,把她的快乐传到我们身上吧~~

    哈哈哈... \^_^/

     
  • At 3:40 AM, Blogger Jinlan said…

    是学长吧?谢谢您的留言。
    从留言连接到您的部落,很意外,也很惊喜。

    一股莫名的力量让我一口气读完了您所有的文章,(我大概想要更多理解多大毕业生的心态,嘻〕受宠若惊的是一篇关于自己的文章,除了欣喜,还有一点点的羞愧,呵,实在是太抬举了。 :P

    对了,写作,只是为了有空间可以储藏我的感慨与感动,至于该用这么角度看待,我想,大概就像您说的饭后甜点吧!

     
  • At 9:5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呃.. 你也太抬举我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