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January 20, 2006

得奖 !!

如果你有守住 MY FM 电台的话,
可能你有听到这段时间的有奖游戏吧?

时间是下午三点多的时候,
当班的 DJ 是卓卉勤. .
那时候有一个单元是“新男女大不同”(我想是吧?)
就好像一个 forum, send sms 说出你的想法、经验 ~
问题是“在大扫除的时候, 通常你都会被叫做些什么?”
最佳的寄语/想法/经验可以得奖的噢~

我就写了我的经验,send 过去了...
直到将要上地铁时,接到一通电话

“喂,请问是 YAN 吗?”
“我是...?”
“噢! 我是 MY FM 的卓卉勤,请问你最后一次得奖是几时?”
“上一次... 贴心派对的时候吧...?”
“那... 是哪时候呢?”
“接近圣诞节的时候吧?”
“噢?那算到来还没过一个月的‘坐监期’啦? ”
“我想还没吧...? 咦?我是不是被抽中啦?”
“噢~ 本来是的,但你得奖期间还没过一个月...”
“噢... 我明白了~~ 没关系啊,只不过自在参加而已...”

太高兴了~
虽然没得奖,
自己的经验被人欣赏,
高兴的非笔墨可以形容~~

卓老师,我太爱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