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皇宫灿烂 on 19/1/2006

如花 :如花参见皇上!
皇上 :平身!
如花 :哈...? 皇上,为何你不问我今日发生什么事呢?
皇上 :哎... 你每次都这样的,有什么就说吧~~
如花 :哦... 皇上... 其实我算过了,这个星期我多做了两个时辰!我想要补赏~~ 我要银两!!
皇上 :哦?多做要补赏?应该的... 你要多少啊?
如花 :我算过了,我要一千两银子!
砰!
如花 : 皇上,为什么打我啊?
皇上 : 你这如花,你以为你是谁啊?两个时辰要一千两银子?
如花 :可是皇上,有个囚犯因为坐牢多出两百多天,所以想政府索取赔偿三亿哦~ 我只不过学他而已,想要多出的两个时辰一千两而已嘛~
皇上 :那不如我把你关进牢房里,然后才给你一千两银子如何?

摘自 19/1/06 的《MY FM 皇宫灿烂》

据说一个囚犯被判坐牢 730 天,
但警方不知如何出错 (没用计算机吧?)
害这名囚犯多坐牢 217 天!

现在要向政府索取每小时 RM 33,000...
算到来差不多是 RM 347 亿吧?

KNS...
这样好赚...
我也去坐牢算了~~
够我养老吧?

2 Comments:

  • At 10:56 AM, Blogger py said…

    haha...u sure u wanna go in thr ar???

    mayb need to take risk kena pukul...take off all cloths...let ppl play ur backside wo...

    *yucks*...

    still want???

     
  • At 2: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

    watched too much hong kong movie bout the life in jail le?

    not sure this kind of situation (play ur backside) will happen at M'sia o not

    maybe take a risk just go in jail, but i think chances for the officer will count wrong days is less than 0.0001 liao kua?

    haha.. day dreaming larr~~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