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January 23, 2006

圆梦...

一直都提醒自己,
新年前有些事情一定要办到!
终於...

做了顺风车去马六甲
很想在新年前
感受一下鸡场街的新年气氛
结果...
布置还是和以前一样,
还好那时有表演
请来了中国的特技演员
我看到的是“喷火”和“铁臂穿针”
唔... 美女~ ^_^

最后一项任务是..
去马六甲的回音石看看..
说巧不巧~~
竟然是朋友-- 斐的演出~
我还以为新年前没机会看到了..
(据我所知她不会在周末演出的吧...)
其实看到她也蛮意外的
换了发型...
女大十八变噢~~

她看到我,吃惊?高兴?
也没注意到她如何看到我
可能唱歌时不专心才看到我的吧?
我就一直在偷偷暗笑...
当她念到我的点唱纸时,
“来自 YAN 的点唱... 呵呵,零度空间...”
=.="

值得一提的是
她唱了一首“瘦瘦的” 送给我
好感动噢~ 谢谢啦!

有点没中不足
可惜 1:她没唱“可惜不是你”
可惜 2 :我带了相机忘了和她拍照!?
呜~~

明天一早又要开工了... 拿到美女的电话号码, 一切都值得吧? 哈!

4 Comments:

  • At 3:36 PM, Blogger 斐斐 said…

    圆梦... 来听我唱歌是你的梦吗?
    呵呵,昨晚表现不是很好,希望没有让你太失望!
    下次再来马六甲的话,记得还要来哦!

    p/s:我不是美女啦!拿到我的电话不用那么兴奋的! :p

     
  • At 12: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啊~
    来马六甲听你唱歌意义非常重大耶~
    日想夜想...
    不算梦吗?
    哈哈...

    美女~ 美女~ 美女~ ^_^

     
  • At 9:09 AM, Blogger 斐斐 said…

    呵呵,那是因为你听太多我唱歌的故事了,所以就很想来听听看我唱歌是不是真得那么好吧?! :p

    不过还是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特地来听我唱歌。

     
  • At 6: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u r welcome.. hope got more n more ppl stop here n notice got a place can listen to ur songs.. :)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