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January 27, 2006

好累...

26/1/06
赶完工了,是时候回家了~
糟!今晚因该回家乡的,衣服还没收拾..
匆匆忙忙地
新衣、脏衣服、湿毛巾、柑、糕点..
全都丢进包包内~
噢.. 可怜的包包啊.. 请你原谅我吧!

累~

又匆匆忙忙的,终于到了目的地!
没迟到啊~ 别慌!
上了巴士,
肩膀被压倒酸了..
整个人都提不起劲~
倒头就睡~ zzz

27/1/06
巴士“滚”得特别快,
平时需要 5 个小时,
竟然用了 4 个多小时就到家乡了!
害我缺少睡眠时间~ 呜~~

累~

于一位朋友结伴同行,回他的家..
走路回他的家哦!
他的行李比我重百倍~
也不可以给他看扁. . .
走就走啊,谁怕谁?

就这样,两个傻子. . .
乘着天还没亮,走了将近 3 公里的路途
还好安全到他家 (呼~)

累累~

他家的新电脑有问题,
又要我出马了
huh? 我就讨厌的 Trojan Horse..
每次一开 IE 就出现讨厌的
“ Trojan horse Downloader.Generic.DJN Found!”

一次过用了不同的 anti virus
都无不于是~ 唉~~
看来我这“漏” IT 行业的准备辞职了!
最终上 Symantec 的网站
用他们给与的方法(在 regedit 哪儿 delete files,不太懂)
事情才安全圆满结束!
已经是下午 1 点多了哦~

累累累~

本来想去做护照,
8 点多久打算去排队了
咦,人呢?冷清清的感觉. .
又忘了!!
今天是星期五!!
(吉打州政府部门是关星期五、星期六)
“ooi.. 2 hari bulan baru buka la” 守门阿伯说
=.= 唉.. 显到

累累累累~

现在?
牙还没刷、凉还没冲
人已经差不多不省人事了
阿爸、阿妈
原谅我这不孝子
回来第一件事不是回来见您们!

嗯,从昨晚出门道现在
已经 12 个小时了
再过 12 个小时可以报警寻人了?
不用了,我打完这部落就回家啦
别挂念~
(oops... 我的朋友睡着了. . 他的妹妹拿了钥匙出门了. . 短时间内我还不能到家)

啦啦~~ 啦啦~~
贺新年,祝新年,
新年到,年连年,
炮竹声 声雷声响天边. . .

2 Comments:

  • At 12:46 PM, Blogger py said…

    haha...same h.town wt ur fren ar???

    without key really can't get out from tt house even tho u wanted to....GOOD excuse!!!hehehe...

    i wonder...ur parents knew u go to fren's hse ar???wahaha....

    ur h.town is Kedah ar???so FAR!!???wahaha...can't imagine leh...

     
  • At 12: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t can't imagine le? kl is a place got many other country ppl ma

    haha.. u r right.. i still remember tat time i told my parents i'll back on that day evening.. :P then they just wait me for dinner..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