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午餐...

在毫无准备下,
约了一位女生一起吃午餐~
因为约她是已经蛮迟了,
还以为又要自己“搞定”
那里知道... 出乎我意料之外
她竟然爽快答应了~
~~ 暗爽 ~~ ^_^

认识她也很久了吧?
印象中...
我们没一起吃过耶~~?
怎么可能?

看着她走出来,
穿着 formal 上衣,迷你裙. .
轻飘飘走着过来 (因为小只,才可以飘着走啊~)
嗯~ 不同的衣着果然可以有不同的形象 !
与我认识的她不太一样也~~
可能很少见面吧?

上了她的小车,
就一直问我吃什么...
什么啦?这是你的地头耶~
为何我就是被逼做出选择呢?

但也没关系,
很久没吃本地的斋饭了!
还好她还认识路,
可惜没开!! >_<
就随便在附近另一间斋店解决了~
何况.. 她只有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
不可能去太远的地方吧?

吃着。。 谈着。。咦?
好像有很多谈不完的话题
好久不见的朋友或许吧?
但。。我们认识时只不过是 hi bye friend 而已
可能性是 : 她健谈,我幽默? 哈哈...

时间到了, 就各走各的咯~
她还贴心的问是否要在我去车站
“ 啊?不要不要...
不用麻烦你了,工作要紧嘛~ ”

吃过后,回想一下。。
和她也蛮好谈的呢~
我对着美女 -- 竟然没咱战战兢兢
我对着美女 -- 竟然没口吃
我和美女说话 -- 竟然没 'zat' 她
我和美女说话 -- 竟然没提到黄色笑话
她竟然告诉我她住在 XX 地区. .

好像在约会这样
难道我对她已经
情不自禁地. . . ???
OMG!! 可能吗?

不对不对,心跳没加速~
只不过当她是 -- 男生?
哈哈哈. . .

说了这么久,
还不知道我指的是谁吧?
嘻!不用猜了,
抓破脑袋也想不到的啦~~
我知道就好了. . .

就这样
我的午餐搞定了
哎~ 肚子饿了 =.=

2 Comments:

  • At 11:34 PM, Blogger Fei Fei said…

    一顿午餐,让你有好多幻想哦...
    呵呵! ^.^

     
  • At 3:52 PM, Blogger Yan said…

    什么啦?我想幻想吗?
    哈哈...
    下次有空再约她出来
    一定要使约会了~~ 呵呵...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