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五件发生在新年的事...

huh? 无端端被 tag...
被同一个人 tag 了两次...
天啊~ 饶了我吧!
这次是拜 ploy 所赐呢!

五件发生在新年的事嘛~
1/ 大姐出嫁后第一次与我们在家吃团圆饭,同桌的还有姐夫,小小侄儿,还有四舅哦~
2/ 姐姐们都在国外没回家过年,所以我就被逼代拿红包~(待会儿我就代用红包里的 $$ 嘻)
3/ 工作了一年,第一次包个红包给父母(风水轮流转. .)
4/ 遇到了许多许多很久很久没见的同学朋友~ 最吃惊的消息竟是其中一对拍拖了两个月就注册了! (到现在我才明白 --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就别放弃!)
5/ 老板没钱,bonus 竟然必须拖到新年后才发!

嗯,这就是我觉得今年蛮特别的咯~
要继续tag的人:
-- -- -- -- -- --
(但别抱太大希望... 没有人懂我有这部落 嘿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