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我的 "五个怪习惯" 是...

又是拜 ploy 所赐...

1/ 喜欢一个人“血拼”!!(一个人自由自在啊,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像呆多久都可以)
2/ 猜路过女人脚穿高跟鞋有几寸高 (怪吗? 得空没事做而已)
3/ 算路过的车牌号码 (4 个号码加起来是多少? 有时就拿来减,或乘..)
4/ 拍相不开闪光 (嗯,偷拍才不会被发觉)
5/ 开着灯睡觉,这样隔天才能准时睡醒!

怪吗?自己的习惯已经见怪不怪了
五个人?
还是一样..
-- -- -- -- -- --


还是一样
没有熟悉的朋友知道我这儿...
dun expect too much larr~~ ;p

2 Comments:

  • At 10:54 AM, Blogger Blur^Sand said…

    喜欢一个人“血拼”

    嗯... 我也是... 最多两个人, 多几个就等于我陪别人“血拼...(别人血完了已经是时候回家了...)

    自己一个人比较容易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 At 6: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 对!!
    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