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February 20, 2006

小孩不笨 -- 2



如果你看过《小孩不笨》的话,
这“续集”也许你会喜欢吧?

我不懂在马来西亚是否有上映,
(因为我实在新加玻看的)
但我想,这部戏值得去看!
因为有两个帅哥哦!
如果有看小孩不笨的话,
就是那两位 -- 画画天才和数学那很高分那个咯
(可惜那肥仔没出现...)
两位都长大了也!

节目已开始就有一位小朋友的心声开始
那小朋友..
很像我一个叫 ‘小马’的学长
知情的人因该知道我指的是谁吧?

故事写得很好!
故事着重在青少年叛逆时代
父母亲正烦恼着如何教孩子 、与孩子沟通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是
“你要我用什么语言跟你讲你才会听啊?”

青少年的时代嘛~
叛逆是再说难免的
偷看色情片、殴打、进入帮会..
总之你会想到的、遇过的、发生过经验
都会一一呈现在你面前

里面有很多搞笑的画面,
一贯梁智强的作风
也有感动的画面(一定会流泪)
令我感动的地方也许是
孩子作了一些事,
来买爸爸做工的时间
希望爸爸会出席他的演出

哎~
不可以说太多了
讲太多就不好看了
就到此为止吧...

真的... 很好看~
(但期望别太高,因为往往你的期望会放到很高很高!)
就以平常心去看吧,就会有一想不到的收获~

2 Comments:

  • At 4:58 PM, Blogger 光亮 said…

    马来西亚3月16日上映。我期待着《小孩不笨II》。。。

     
  • At 11:51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也是很期待这部片子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