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February 27, 2006

Kiss goodbye

Baby 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痛是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的被妳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痛是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但欠妳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的被妳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的被妳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好好听得一首歌..
句句都震撼人心...
糟!
泪..
又开始流下来了..

1 Comments:

  • At 12:32 PM, Blogger py said…

    hmm..dun b sad....tis can b a sweet song...coz singer is lee hom...hehe.....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