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February 24, 2006

话题...

小时候:
"明天再来玩,好吗?"
与一群小时候的朋友,两小无猜..
没有居心,也没有所谓的 politic,
你要来, 就来啊
快快乐乐地混在一起,
这样又过了个快乐的一个下午

上了小学:
"ei, 昨天那变形特工又看吗?他们这样变.. 那坏人.."
初初步入学校,但还是拥有美好的童年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话题,
大多数都停留在电视节目剧情吧?

上了中学:
"拜托~ 数学作业昨晚了吗?好了?借我抄!"
渐渐长大了,共同话题可能也因此而减少了
课外活动、感情世界、繁重的功课..
令年轻人都透不过起来了
但.. 没有共同话题,但拥有共同的嗜好,
共同的兴趣,也算是一种安慰吧?

大学?
""你又注意到吗? XX 系有位美女也.. 知道她的电话号码吗?"
"你喜欢上那个很帅的学长?"

步入了少年时期,荷尔蒙在作怪,
开始注意了异性了吧?
感情世界慢慢地融入生活世界里

工作?
如果幸运的话,有一班年龄不相上下的同事
还可以有共同的话题
""周末去爬山?"
"ei, 及时轮到你结婚请吃了?"

万一"不太幸运"的话
与一班前辈做事..
他们的话题也许是
政治、社团、孩子问题...

我 -- 开不了口

1 Comments:

  • At 2: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啦~ \^_^/
    好好相处吧~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