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March 07, 2006

好贵!

排队买水时,
排在我前面的鬼佬
跟前面的卖水安娣说:
“one Marlboro Light!”

那安娣就把那包烟去 scan
我注意到,是一包大盒的,
应该是 20 支的吧?

"嘟.."
cashier machine 显示价钱 -- "11.00"

什么?
一包烟需要 新币 11 块?
换去马币岂不是 25 块了?
在大马,这样的一包烟应该不超过 RM6 吧?
难怪,大马的烟民越来越多了..
=.="

还好,
我没抽烟的习惯..
省下这无谓的钱去吃一餐好的更好
嘿嘿~

3 Comments:

  • At 2:21 PM, Blogger kk said…

    哇...
    好像烧钱那样...

     
  • At 12:34 PM, Blogger py said…

    so...singaporeans is healthier loo...haha....

    sooner...gov will increase price of cigaratte n said : it is far more cheaper than other country!!!

    wahaha....

     
  • At 6: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幸好我和老公都不吸烟,要不然开销还真大呢!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