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OMG!!

身在海外,公司的一切事物都没时间过问..
今天竟然得知其中一位同事要辞职了!
而且今天又是他的最后一天..

天啊!怎么会这样的呢?
做得好好的,突然间辞职,
叫我怎么接受呢?
(心里开始不平衡了..)

好选不选,选到这一天,
我不在公司的时候..
唉~
开来也是没有缘分的了..
人往高处爬嘛~~

嗯,衷心的祝福你吧!
虽然我们的感情没那么好,
但好歹也是同事一场..
也希望你能成功的!

祝:
步步高升
马到成功

再见 -- T.S.NG

呃.. 刚刚才知道被骗了... 原来他也和我一样,被公司派去外面工赶去了!
我的妈呀~~!!

2 Comments:

  • At 10: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y colleague la.. no wonder they so calm, like nothing happen

    haha..

     
  • At 12:36 PM, Blogger py said…

    wahahaa........

    now u even more happy leh...hehe...coz ur coll still around!!!hehe...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