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March 03, 2006

Huo.. huo... huo..??

歌曲:霍元甲 歌手:周杰伦 专辑:霍元甲

吓 命有几回合擂台等着
生死状赢了什么冷笑着
天下谁的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我辈尚武德
我的拳脚了得

却奈何徒增虚名一个
江湖难测 谁是强者 谁争一统武林的资格

小城里岁月流过去
清澈的勇气
洗涤过的回忆
我记得你 骄傲的活下去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我们精武出手无人能躲

这首歌应该红了很久了吧?
在公司上班,静悄悄地..
全部人都专心做工..
突然..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呃.. 这里不是唱歌的地方也,老兄~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