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March 13, 2006

好就不见...

4/3
回程的路途中,
竟然又给我撞见你了!
你还好吗?
很奇怪你会在我住的地方出现~
我一直都以为你居住在离我的地方一个地铁站而已呢..
或许那天你是来找你的朋友吧?

那时候我还在你公司附近做工时,
时常期盼你的出现..
而你都是过了午餐时间才现身的..
在地铁时,
过了放工时间才可以看见你的踪影..
上班更不用说了,甩想和你通火车上班
(呃.. 我每天都迟到...)

也忘了何时开始注意你的存在,
时缘分吧?(向太多了! XD)
但到现在还不认识你..
只给你个绰号~
-- 三楼的女生

忘了何时
在一见 hawker stall 遇见了一位朋友
为什么会认识啊...?
哦,因为那时结伴去泰国游玩,
她那时也有参与..
唔.. 也有两年没见面了,
亏得她还记得我~ 哈哈..

12/3
很久没见到你了,你还好吗?
突然听见你要来这儿,
我还以为你有什么重要事情..
原来弟弟扭伤了脚,
被妈妈"逼"着陪她来探望弟弟~

嗯,还好弟弟没事..
你可苦了吧?
做了十几个小时的巴士..
又坐在巴士最后一排~
我想你的妈妈应该很辛苦吧?
但没听到你妈妈的半句怨言、
母爱真的很伟大呢~~

我们多久没见面了呢?
自从上次 Raya 假期吗?
也有半年了吧?
看到你一脸幸福样(我猜而已)
我想她应该对你很好吧?

==============================

很久没触碰的回忆,
就因为您们的出现,
藏在冷宫的回忆,
又渐渐地活跃起来了...
想起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