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March 28, 2006

病...

之前,天气热的时候,
总是把风扇开到最大!
但,还是没用..
汗流浃背收场~

渐渐,天气转凉了,
还没意识到或慢了半拍,
风扇依旧开到最大..
晚上就肯定着凉~
就很容易患上伤风感冒~

很明显...
我病了~ 哈湫!

之前礼物 post 所提到的女主角,
竟然有人猜到是谁耶!
厉害厉害! 在这里给你个鼓掌~

呃.. 我什么都没说,你又如何知道呢?

3 Comments:

  • At 12:03 PM, Blogger Blur^Sand said…

    don't play play ar~~~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ha! wish u get well soon!

     
  • At 2:05 AM, Blogger 斐斐 said…

    Take care!
    ^_^

     
  • At 10:20 AM, Blogger Yan said…

    thanx for all ur concern.. ;) getting well now, dunno that Panandol is so good.. :P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