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March 20, 2006

好久...

现在,凌晨5点半..
很明显,两个可能性
我还没睡,我很早醒~
现在的现象是.. 我还没睡!

真的很久了,没熬夜了
最后一次可能是读书考试的时候吧?
平时都没有这个“坏习惯”
那时候为了陪人读书.. 所以.. =.="

也是很久没吃夜宵了..
才发现这里的夜生活完全没有改变
变的只是我罢了~

四周围都很静!
只听到电脑风扇在转着,
风扇也是..
感觉到肚子好烧!
没错,肝火在燃烧着
听说晚上睡眠时间一定要在11点和1点之间
否则肝火就会燃烧..
唉.. 完了完了..

为何酱迟还不睡?
都是咖啡惹的祸..
还以为对咖啡免疫了..
哪里知道.. 中招了!

不用做工吗?
会请假吧?当作是 EL 咯!
可以吗?

现在干嘛?
下载影片.. 好慢啊~
可恶!! >_<

啊.. 终於..
ZZZZZ...

2 Comments:

  • At 4: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最怕睡不着,睡不着就叫老公陪我讲话。。哈哈

     
  • At 7: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ity ur lou kong.. =.="
    hahaa..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