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March 30, 2006

失去..

失去你的踪影,
我不知如何是好..
慌乱、失措、
感觉不妙~

好久没和你联络了,
你还好吗?
我想,你应该不是在避开我吧?
在你知道我喜欢你过后?

我知道的,你不是那种人...
期待着... 你的出现...

Can you come more closer? And tell me all ur feeling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