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March 30, 2006

意外!

呃.. 是感到意外而已,不是发生意外.. 不好意思哦!

这 post 算是 reply 吧?
我不知道她回过来看看吗?
但还是写写算了~

=====================================
To Jinz:-
从 email 里得知你的 comment 在我的其中一个 blog 里面!
惊喜!意外!窃窃自喜....
我想这是我那时候的心情吧?
哦,还有一点点的感动~

在这里想要说声"谢谢"..
你把我这部落所有的文章都读完!
我有理由相信这一点,
因为你竟然把 3 个月前的文章‘抄’出来
post 个小小的 comment 在那儿~

可惜,令你失望了~
我这部落一定令你有种失落感吧?
你想要看的是毕业生的心态..
而我这儿好像着重于感情世界多一点?
呵呵~ 这样的部落好像到处都有吧?
只不过故事不一样,作者不一样罢了!

看过了你的部落,就让我若有所思..
原来一篇文章也可以这样写的..
简单的文字,随便配一配~
就可以是一篇很好的文章!
呵呵... 可惜我还没到达那地步,
可能还需要十年寒窗的苦练吧?

很高兴认识你!
你也就快要毕业了吧?
好好珍惜你在大学的每一分、每一秒..
(呃.. 我想在考着试了吧?如何珍惜呢?=P)

朋友将会分散...
有机会聚在一起的也不过是小猫两三只而已吧?
想到这儿... 又开始感叹起来了~
唉~~

Yan

6 Comments:

  • At 11:43 AM, Blogger 夏日.雪 said…

    看来她留下的足迹,不只让我受宠若惊,也让你觉得惊喜意外哦!呵呵!^^

     
  • At 12: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看来有人对我的反应感到赞同~ :P

     
  • At 12:11 PM, Blogger 夏日.雪 said…

    "试想想.. 梦幻般的人物突然降临,你会有什么感想呢? :p "

    跟你一样深有同感,感动ing...

     
  • At 12:14 PM, Blogger 夏日.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 At 11:18 AM, Blogger Jinlan said…

    yan:
    我回来啦! :P
    谢谢你的回复。呵,常常会让我回荡在自我陶醉中,久久不能自己。哈,开玩笑。

    但其实,我真的很平凡,没有夏日雪说的梦幻,语法用词也没你说的出神入化。
    嘻,我充其量,不过是一个偶尔写作的在籍生。

    嗯,对了,我还会常常回来,加油了!:)

     
  • At 5:02 PM, Blogger Yan said…

    well, 谢谢棒场了! ;)
    把你当成目标,你应该还可以接受吧?
    如果是偶像般,你可能会吃不消吧?? :P

    anyway, 一起加油吧!可能有一天我们用文言文来交谈?? 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