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March 31, 2006

暗...

天,渐渐变暗了..
代表着一天又过去了~
这一天,你又怎样过呢?
花着钱? 赚着钱?无所事事?

这一天,应该是个 memorable day 吧?
在这儿公干了 49 天 (七七四十九?)
应该是时候回去了~
从哪儿来,就从哪儿回吧?

真的!我会想念这里的!
朋友、同事、食物、书局、购物广场...
还有一些可以花多余时间的地方
真难忘~

没办法,时间照走..
突然间发现好多事情还没做完呢!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
应该可以完成一切事情吧?

唔... 时间停止的话,
这一天也不会来临了~
那.. 人生会是怎样的呢?
矛盾~

迟了!期待着一个答复...
很久了...

奇怪,我在写什么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