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March 31, 2006

哭笑不得...

认识 J 是因为工作上合作关系,
和他相识了... 嗯,有两年了吧?

他很健谈,和他谈天永不会陷入僵局
他很搞笑,常常都把公司处于开心的气氛
事事都以家庭为重!
这样好的男人,哪里找?

好男人?言之过早吧?
有个缺点,就是花心!
虽然说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
听了他的故事都有点心寒~

话说他有了拍拖两年的女友,
唔... 应该是谈婚论嫁的时候了吧?
刚好他有刚认识了一位来自 same hometown 的朋友,
有时候就会通通电话啦,
一起出去吃顿饭,唱歌...
(我想还有一群朋友参与吧?)
现在那女的喜欢上他了,
还和她先前的男友分手...
啊,对了,他曾经‘开玩笑’,
对那女的说“我没有女朋友”...

当然,这件事不可以向他的女朋友叙诉
就找了一班同事求救~
我想,那时候那班同事肯定把他骂得体无完肤
特别是那些女同事吧?
唉~~ 真的是人人得以诛之!!

结果呢?
同事们一致决定要他当天和那女的摊牌!
以免夜长梦多~~
我说收到的消息就是...
那女的哭了,(搞到 J 不知所措)
还口口声声说会等 J.. =.="

没什么... 只不过想把这事件警惕自己罢了~

3 Comments:

  • At 3:45 PM, Blogger 夏日.雪 said…

    不经意的玩笑,常常会惹祸上身。尤其是男人,惹祸上身后,又要快快“甩身”,谈何容易啊!

    所以说这样的玩笑,真的是使不得,使不得,要不得,要不得啊!

     
  • At 12: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 sud not cheat the girl that he doesn't have girl friend lar..

     
  • At 11:19 AM, Blogger py said…

    wahaha...J next time DUN jokingly said stg....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