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April 16, 2006

猫...

大佬 :Mimi 小姐...

Mimi :
叫我作女郎, 我还识得扯
任务完成的人吃死
还会哭老鼠假慈悲

大佬 :这些三脚功夫 , 怕你失败老烧须失手赖

手下:大佬,任务完成了!

大佬 :这次是谁出手?

手下:醉飞车 9413 !

大佬 :呵呵呵... 醉飞车还厉害过你大炮呢~


这是从一个电台听到的广告
(objective 是不要你醉酒驾车而已...)
很不错吧?
刚开始听到时也是很惊讶!
我想那些广告策划人员们肯定花了不少心思在内吧?
网上收集资料、反查词典~
我只想对你们说,你们干得很好!
给你们个鼓掌~ 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