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April 14, 2006

胡思乱想...

做着地铁回家时,就开始胡思乱想...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刻就是,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活到很老很老,
有些就很 normal 就死了...

我的结论是 -- 因为有了交通工具~
就拿地铁来说,如果地铁快速行驶,
人的细胞也会随着细胞渐渐消耗~
寿命也跟着减少...

可不是吗?
想想看,
那些或了已经超过 100 岁的公公婆婆们,
或以前的人类~
很少坐交通工具,
体内细胞正常发展,没有对抗能力~
才可以活到老~

记得以前很迷一套连续剧 -- X-Files
其中一回说到以后的人类发明了回到未来,穿梭时空的机器
人体只要能快过光速、或更快,
就能回到未来/过去了
问题就是,速度会产生摩擦力,就会有热能
所以必须将身体完全冻结,对抗摩擦力,
用外来的超快速度将人体“传送”去未来/过去

呃.. 听起来也蛮有道理的~
那以后坐地铁也把自己冻结起来算了~

嗯,是我胡思乱想而已,
觉得有可能发生?
这论文可以考取博士啦?
哈哈哈~

1 Comments:

  • At 9:07 AM, Blogger py said…

    i always think....i dunj wanna live for too old age....for me ...bout 65 should be ok liao....er....is like bit too long tim...hahaha....

    just hope im rich by tht time...theni dun mind live forever...hahahah...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