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April 06, 2006

笨!

回来也有好一段日子了,
“会不习惯吗?” 你问
还好啦,天气还是那么热!
哈!

回来,也发觉到一件事~
真的,有些事情最好别知道真相!
竟然被人出卖!

呃,也不算什么出卖吧?
只不过被那人在我背后一直指我的不是而已~
在老板面前一直数我的不是...
还好,我对人的印象还不错,
而你的衰东西已经众人皆知了,
这件事还对我没影响!

对啊~ 你说得一点也没错!
我在上班时一直都在上网
写信、留言、写部落...
我样样都做齐,怎样?
你也还不是一样?
最讨厌的就是每当经过你的位置,
你就迅速 minimize 你的小说,
“表演” 继续你为完成的工作..
哼!简直是在骗人!

好啊,我的工作效率这样差,
你就说你很好,
全都给你做完算了!
我工作很慢的啦,
只会拖累你而已,不是吗?

一些同事都已经提醒我了,我还不信...
你这带着面具的人,你最好给我小心一点!
只有我这样单纯 + 笨 + 傻 的人才会上当,
把你当成兄弟看待!!
我蠢!是我看走了眼!
如果说已有前车之鉴(俗语说) -- 朋友是来利用的,兄弟是来出卖的
那你就成功了,恭喜你!~
我是不是应该给你点鼓励 + 鼓掌呢?
值得一提得就是,你的演技很成功,
和你干活时一点都察觉不到面具下面的你~
回想起来,难怪那时候一直都受到其它同事来的问候信件,
我还蒙在鼓里,一直回答说“没事!好得很!”

给你最后的通告,别在惹我了!
你还有把柄在我手上,
一场同事我已仁至义尽了!
还不知悔改?你完了!

好像越写越气!
算了,为了这个无谓的人,
说多了也是‘晒气’

6 Comments:

  • At 5:07 PM, Blogger Invisible said…

    火药味很重!杀了那个混蛋!

     
  • At 10:40 AM, Blogger Blur^Sand said…

    算了, 它会有报应的~ 做好自己本份就好!

     
  • At 11:18 AM, Blogger py said…

    hmm...seems like tis kind of person exist everywhere....

    cheers..i also just pissed by a coll...i'll remember wat her answer....NEXT TIME DUN ASK ME LOOK ANYTHG FOR HER...i WONT DO tht...hahaha....

     
  • At 12:17 PM, Blogger 夏日.雪 said…

    办公室小人,人人得以殊之!杀无赦!

     
  • At 6:23 PM, Blogger Thiam Teck (1983 - ?) said…

    時間會證明很多事物﹐也能沖淡很多事物。

    聽聽這首歌吧﹕最佳损友 - 陈奕迅
    http://thiamteck12write.blogspot.com/2006/03/blog-post.html

     
  • At 9:21 A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读你博客很轻松,也蛮好笑的.加油,多写些!

    *Visitor*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