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April 18, 2006

烦...

不知为什么?
这一个月特别难过~
唉~~ 除了唉声叹气,
还是 -- 唉~

之前的部落,心情还没那么糟!
头上千千丝,逐渐掉落了...

朋友手提电脑被偷.. 买回来还没满月~ 好伤!
公司面临巨变,还没解决.. 好烦!
又被同一个人踩了一脚、刺了一刀... 好痛!

我想,经过这件事,我也逐渐成长了吧?
至少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不再受任何甜言蜜语影响,
从一句话内,可以有很多“内涵”意思!(真的!)
还有,必须提防那些说一套、做一套的人...

总而言之,
吃饭吃粥都看这次了,
成功?失败?一切都还没成定局...
这已经是最后的赌注了!
好!晒你冷!

2 Comments:

  • At 2:34 P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凡事都会过去的~ 忍着点吧!嗬嗬嗬~ 记得哦~船到桥头自然直!

     
  • At 1:48 PM, Blogger py said…

    jia you jia you!~~~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