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April 18, 2006

被遗忘的那些拼图...

感谢~ZepHyrUs~ 的通知,把买回来只翻了一遍的杂志,从头到尾再翻多一遍...
So, 我终于找到了这篇文章! Yes!! 原来内有文章... 我太在意之前的钻石报导,而忽略了者很有价值性、亲身体验的报道文章~~

文章太短了吧??但没关系,由图片来互补不足~ 蛮喜欢左边最大长的相片!一大座的建筑物建立在河水边缘,在河水有建筑物的倒影!赞!

感谢作者带来的质询,和摄影师带来的照片~

3 Comments:

  • At 2:36 P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哦~那篇报道是由斐斐的好友写的哦!就是和她一起拍照的那位!我也觉得照片蛮赞的也!

     
  • At 3:38 PM, Blogger 斐斐 said…

    没看清楚吗?
    摄影师是我咧!

    哈哈哈哈哈!
    :p

     
  • At 4:28 PM, Blogger Yan said…

    唉.. 不想说出来的,哪里知道当事人竟然在这里打广告.. 哈哈..

    很不错啦,你们两个! ;)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