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April 24, 2006

BCUZ OF U...

4 月 22 日 阴

终于有电视机看了!哈哈哈...
虽然只是暂时性告别没有电视节目的生活,
但还是很高兴!
这个周末一定要时时守在电视机旁、寸步不离!

晚上,随便按着遥控器,
听到很奇怪的语言对话...
咦?不像泰语,也不像印尼语...
但里面的男男女女都很好看!
查看报纸,才知道戏名是 BCUZ OF U
而后来才知道是菲律宾产片的~

嗯, 是一部浪漫爱情片
戏里头有三个故事,都是和一辆红色的甲虫车有关..
故事也蛮精彩的... 可能俊男美女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吧?


===== 故事一 ======
以下电影情节摘自网站,恕我懒得翻译...

Cara (Heart Evangelista) never took a chance on falling in love because she believes that it will only break her heart. That was until she meets Roni (Geoff Eigenmann) but only to find out that he is the kind of man she's been trying to avoid. Will she take the risk this time?

大约是如此,Cara 本身拥有一辆很旧的甲虫车。可是太久了,一直都有很多恼人的毛病。有一次车就坏在路旁,而邂逅了 Roni。Roni 就展开追求 blah blah blah...

我最记得的就是,Cara 的甲虫车被偷了!去警察局报案,那警察笑着说 :什么?那二十年代的老爷车被偷?会有人要偷这样没价值的老爷车?Roni 就射回一句:什么没价值?要不是她的车坏在路旁,我哪里会认识到她?我怎能与我生命的另一半相遇


===== 故事二 =====

Louie (Hero Angeles), a tourist guide, meets April (Sandara Park), a Korean girl who got lost in the city and is left with no choice but to pretend that she is a famous actress in her hometown only to survive. Will it be possible for two very different individuals find home in one another?

我很喜欢 April 这角色!因为她真的是韩人~ 每当她被 Louie 骂得狗血临头,就会小声地用韩语骂他“小气,吝啬”。相处久了就会骂到“小气,但很可爱”... 搞到 Louie 摸不着头脑,直到他学会了韩语,会她“你也很可爱啊!” 搞到 April 无地自容~~

故事中的 Louie 从小就必须做工养家,所以脾气很暴躁,与家人的关系和不是很好。因为她一直的付出都没有什么回报。终于买了一辆红色的甲虫车,很爱惜这辆车。当被问为何吧这辆车当宝贝似的,他就很生气的回答:我就是那个一直付出的人!全部人都想从我身上那钱!而这辆车呢?它从不要求什么,只是默默的付出~ 我不疼它疼谁呢?

但最后他把车卖掉了,换取机票给 April 会韩国... 虽然彼此相爱,但双方都没开口... 唉~~

===== 故事三 =====

Ria (Kristine Hermosa) and RJ (Diether Ocampo) share the perfect relationship until she didn't show up on their wedding. Years after, she decided to win him back. But the indecisive and boring RJ is now the most sought-after model in town. Will their love prevail over the pain they've caused each other?

故事中的 Ria,真的是千方百计、想尽办法要引前男友的注意,再次投入他的怀抱!还把那时候男友为了筹备婚礼而卖掉的红色甲虫车买回来,转送给前男友。岂知,那前男友竟然回答:我一直都没有忘记你,但我也不可以给你再次地伤害我!

很伤吧?
可想而知吧?新娘在结婚典礼没出现,你一定会受到外人得闲言闲语!但你回到办公室,望着同事送给你的结婚礼物,你又有什么感想呢?但最后他想通了,决定...

So,我本人觉得这是很好的电影,故事情节没什么特别,可能是全部演员都是陌生脸孔,所以觉得很好看吧?哈哈...

特别介绍的是这两位很年轻很年轻的演员:Sandara Park & Heart Evangelista。上网找他们的资料,我想不难吧?是美女哦!!

Sandara Park


Heart Evangelista

1 Comments:

  • At 10:23 AM, Blogger py said…

    seems to be romantic movie wo....hehe...d 3rd story u mentioned, act i agreed wt d guy...when someone hurts u too deep, u just cant stand letting them do it again...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