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May 02, 2006

永保安康

她輕靠我的肩
車票握在手心裡面
窗外風景變換倒退
思緒回到有你的從前

像小說的情節
妳我曾愛的浪漫纏綿
用了心想要完成每個誓約
祈禱愛情可以永不變

嘆 世界太多變
如今是她和我依偎
我 怎能不抱歉
聽說妳仍緊鎖著心扉

我好掛念 我好掛念
我仍關心 妳的一切
只是很單純 像朋友久違
想要知道 妳都順遂
我會想念 我會想念
我會祝福 妳到永遠
若妳也記得 那些昨天
永保安康 是我們最後的諾言

來源:Albert's Blog
好像是首很旧很久的歌
注意它的歌词,
感伤...

5 Comments:

  • At 7:25 PM, Blogger Wukaneld said…

    超好听的一首歌,原唱者是free-style king吴宗宪,并没有很久,最多只是三四五年前的歌...

     
  • At 9:31 A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很好听噢!

    *Zephyrus*

     
  • At 2: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吳宗憲的歌^^
    當時的我還很喜歡聽呢!
    懷念~

     
  • At 10:13 AM, Blogger Yan said…

    wukaneld : free-style king? 是吗?哈哈.. 可惜我不是‘那年代’的追星人.. :P

    Zephyrus : 谢谢你捧场! ^_^

    tulip : 还有哪些歌是值得怀念的呢?每次只可以在《我猜》听到而已~ 唉...

     
  • At 4:05 PM, Blogger Wukaneld said…

    free style king是他在《我猜》里的称号...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