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May 24, 2006

笑容...

从她的另一个部落中看到这一个 post,有感而发。

怎么说呢?他的朋友要求她拍一张不露齿但微笑着的照片。简单来说,就像蒙娜丽莎的微笑。

她写说:好难!就好像肉笑皮不笑。总觉得她解释得很得体,就像戴着面具,面具的另一边在狂笑,但在面具外的我们是看不到的. . .

话说回来,还是觉得拍照最好把自己最灿烂的一面表现出来(除非你需要扮酷. . )。特别是女生!不觉得一个笑容可以使一张冷冰冰的照片充满色彩吗?而且大部分想要拍照的时候都是开心的时候嘛~

总的来说,拍照嘛. . . 最好露出笑容。没看到牙齿,也好歹有个微笑、嘴角向上扬嘛~ 有时候真不明白为何有些人总是哭丧着脸呢?(呃. . . 我没针对任何人哦!)

3 Comments:

  • At 9:49 A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开怀的笑容是世上最contagious的东西了!

    所以我天天都笑!呵呵呵~ ^.^

     
  • At 12:50 PM, Blogger py said…

    wahahha....i always laugh till can see teeth~~~wahahah....

     
  • At 5:23 PM, Blogger 郑晁榫 said…

    我已经很久不曾开 怀大笑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