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May 23, 2006

感动...

去了一趟马六甲,见见老朋友们 (不好意思,没去听你唱歌、捧你场. . .)。

这一个周末,只不过是普通的逛街、看戏而已。虽然两年前都一起做着同样的事情,隔了许久又干回同样的事,感觉有点不一样吧?人老了,话题也和以前不一样了。还记得那时候所干过最疯狂的事吗?

很不舍得返回工作岗位!但没有办法,已经接受了人家的钱财。玩归玩,工作归工作。必须用自己的年轻岁月来延续日后的生活。

买了最早的巴士,凌晨五点半。朋友被逼开着惺忪的眼睛载我到车站。不清楚回家后他是否有继续入睡?或已展开了一天的生活?

两个小时后到了目的地就赶回了工作岗位。还好没迟到~ 但忘了通知朋友我已到达了。

十二个小时后,接到了友人的电话,问我到了没有?还在做着工吗?早上几点到达?等等的问题. . . 虽然是几句简单的问候,但心里是暖暖的。突然觉得,认识你真好!你知不知道?

2 Comments:

  • At 4:49 PM, Blogger 斐斐 said…

    呵呵,没关系.
    想来听歌的时候,让我知道.
    ^_^

     
  • At 7: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