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May 06, 2006

Fashion On 1

偶然走过 One Utama new wing 的最低层,才发现到哪儿有 Fashion Show, 这次的主题是 (应该是) Fashion On 1 2006 - Fashion Elevation

其实,也不知道想写些什么,只不过想在这儿写写我的心情~ 看见许多身材苗条的模特儿走猫步。酷酷的脸孔,偶尔露出一点微笑,又走掉了. . . 男模特儿长得也不错,只不过对他们走的猫步有点意见而已,觉得有点驼背~ (太远看不清楚吧?)

注意到在众多的女模特儿当中,有一位已深深印烙在我的脑海里了。没其他原因,只是觉得她很有气质、漂亮 (说实在的,我真的说不上~ 靠感觉吧?). . . 要在众多模特儿当中选出一位很不简单呢!



酷酷的模特儿,我最有印象那位~ 有谁知道她的名字吗? ('-') 没带相机 =.=",唯有上网寻找。下载自SmugMug - Kim Hooi。谢谢了!


漂亮的模特儿,人数有点少. . .


直到现在还是觉得有点可惜,我太早回家了。我应该呆到 fashion show 演完为止。明天是最后一天了,我还会去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