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May 07, 2006

Mission Impossible 3

从 2000 年等到现在,终于等到了!

值得自豪的是,Maggie Q 也参与演出~ (可惜在戏里说的广东话有点走音~ :p)但总的来说,这是一部很好看的影片!真的!

有朋友说故事有点“显”,但我觉得还好,至少刺激的情节一波接一波地连接着,没时间让我胡思乱想. . . 更何况看了其他 blogger 的 post,和听了电台DJ 的猛赞!觉得他们很有眼光~ 哈哈. . .

戏的情节就懒得述说了,仅觉得 -- 炸毁了一辆 Lamborghini 有点. . . (难怪 MQ 下不了手,是谁都下不了手啦),还有荡秋千需要用物理计算,可见当个特务除了要有型,体力要好,头脑也要好呢~

Kerry Russell 很漂亮啊!可惜在戏里很早就死了~ 唉. . .

总而言之,有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