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June 09, 2006

触电...

有时候,当你开车门的时候,手指触碰车门时是否有触电的感觉?严重的时候可能还可以看到火花呢!

对了,我就是面对着这种问题!(算是问题吗?)

可能工作的关系,必须时时对着电脑. . . 插头给与的电源不止给电脑,我也正在 charge 着. . .

当我被触了很多次点,才发现到不对劲!所以时时都保持警惕!特别是触碰着铁门,电脑. . . (当然不包括木质的东西) 一触到电就立刻反弹!唉. . . 到最后搞到自己都有点神经质。

哪里知道,碰到同事时也发生同样的事情!虽然是一霎那间的事,但彼此都感到轻微疼痛!看来我身体里面的储电也很高了。怎么办?往好的方面向的话,我可以去演戏了。Fantasic 4 里那个靓仔坏人,会放电出来电死人的!我的同事嘲笑我,why not Star Wars 里的那个老坏人呢?也是会出电的啊!呵呵. . .

以后,应该不会搞出人命吧?

4 Comments:

  • At 9:08 PM, Blogger JR said…

    我也是每天被电嘞...有时候跟别人差身而过也会被电到。

    这应该不算问题吧...

     
  • At 9:43 AM, Blogger 夏日.雪 said…

    有时候,身体缺乏水份时也会产生静电。

    我也常常那样,我想,多喝水就会减少静电的产生了吧!我是那样做的,感觉还蛮有效的...

     
  • At 10: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前在公司也是那样,所以我们要求把门锁换成木的,现在就不会啦!

     
  • At 11: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前在公司也是那样,所以我们要求把门锁换成木的,现在就不会啦!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