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June 11, 2006

车祸、丧生、小心. . .

已经累倒不行了,昏睡了四个小时。早上醒来时还在挣扎着继续入睡、或半睡半醒. . . 就听到熟悉的简讯铃声。读了简讯内容,就让我惊醒过来!

发生什么事?内容如下. . .
-- XXX brother had a car accident last night, passed away on the spot. . .

什么?又一宗车祸意外,发生在我朋友身上?从朋友口中得知,那时候下这雨,车开得很快,失去控制就这样撞下去了!两个人当场去世,还有两位身受重伤。

很熟悉吧?没错,这宗意外发生于威北的大道上。死者是二十岁和十九岁的青少年。

震撼、伤心、不知所措、心情错中复杂. . . 我也不知道我想怎样。从朋友口中得知死者的家人不能接受这消息,身为母亲的还昏倒了几次。热爱足球的友人,一定是和弟弟约好观看世界杯的。世界杯才要开始的当儿就出事了。

从这次的消息当中,还得知另一位友人死亡的消息。也是一样,车祸丧生。巧合的事,这位友人车祸后二十四小时后就是我这朋友的弟弟的车祸。听说还是一样的地点. . .

天啊~~ 我也不知该怎么办了。小心驾驶!!除了小心,还是小心!小心驶得万年船嘛~

现在说这么多也没用了。唯有叫他们安息吧. . . 在此为他们默哀一分钟. . .

2 Comments:

  • At 10: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听到朋友或认识的人不幸的事情,心里真的很伤心的。。小心驾驶,安全第一

     
  • At 3:48 AM, Blogger Blur^Sand said…

    so sad to heard about tat... wish they can fast fast away from the sadnes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