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June 22, 2006

父亲节...

看了点点滴滴 里有关父亲节的事情,有感而发就写下了这个. . .

话说父亲节之前就与同事高谈阔论,讨论父亲节是如何与父亲大人庆祝。(呃. . 母亲节好像都没有打开着话题,对母亲大人真是有愧. . .)

大部分的同事都打算回家陪家人、父亲,唯有一位同事 -- 蓉,淡淡地说了一句“父亲节?不管我的事. . .”。 我们才猛然想起,她对父亲的印象不好,因为父亲另娶、对她们家庭生活不闻不问。生活就只有她和妈妈、姐姐一起度过。

有时候,就因为这类似的情形出现,才发现到自己生在福中不知福。惜福,往往就是我们一直都需要的东西,但都因为一些名利上的诱惑而忘了. . . 听电台光亮所说的话 -- 妈妈帮我剪指甲,我都忍住,不是因为疼,而是父母都老了,还要替我们操心。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再

有意思. . . 有意思.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