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July 20, 2006

uncle. . .

好久不见的uncle, 今早终于遇到他了!
他?就是以前时常买炒粉的uncle 咯..

我问:为何这样久没见到你了?
(心里想着一定是在看世界杯谁不醒懒得开生意了~)

啊?太太生病了,需要照顾她...

哦~~ 那现在病情好一点了没?

(扁着嘴,摇头)没有,check 到是癌症. . . 要嘛就没事,一 check 就 check 到是癌症. . .


看得出他是伤心的,但对着客人必须笑脸引人。他在忙着帮我打包,留下一连惘然的我. . . 怎么?这是真的吗?那时候的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 . 嗯,他要赚钱养家,赚钱替他的老婆医病。他是家庭的精神支柱,也是老婆的精神寄托,不可以乱了方寸!不管有多苦,多疼,有苦都自己知. . ..

我. . . 眼泪又留下来了. . .

2 Comments:

  • At 3:12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他的坚强,你的慈悲。好感动。

     
  • At 11:23 A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你好感性哦~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可以以一句话说完。。。

    One's gotta do what one's gotta do.

    多艰难的路在没辙的状况下还是得走下去的。人之伟大也因此!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