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July 10, 2006

剧终人散...

七月十号,是世界杯的最后一天,也意味着 -- 我不需要再熬夜了~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就这样落幕了。就好像一出很好看的戏,有时候它的结局你都不大能够接受. . . 自我懂事以来,这次算是我最努力,花最多时间/精力,一直看到大结局~

有很多的男主角,也有很多靓仔男配角。但一直以来就注意这一位上了年纪(这届的老演员)-- 法国的基丹!从报纸都可以看到关于他的新闻,当他率领队员打入 16 强时,大家都称他为球场魔法师

可不是吗?从不被看好的队伍,突然间地,用挫西班牙、巴西、葡萄牙!看着他在球场上的华丽球姿,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 . 不像是在便魔术吗?

可惜,在决赛中. . . 用一招铁头功(head butt),就被罚了张红卡 -- 出场!一生中最后一场球赛,竟然就如此收场. . .

啊~ 到现在还是搞不清楚状况. . . 沉不住气?压力大?累了?另有苦衷?

无论如何,在这里还是要好好的夸奖你。你踢得很好!和队友的默契令到意大利队必须和你们苦战 120 分钟~

到了最后,结局我还是不太能接受. . .

剧终人散,爆满的德国,现在柏林体育场应该是冷清清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