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July 27, 2006

旅行...

约好了,已经打算在七月中去一趟新加坡。为何?工作压力大、自己放假游玩. . . 可以见见许久没见的朋友. . . 还有一位朋友在那儿工作竟然没在那儿游玩过!(昏~). . . 这时候是新加坡旅游期间. . . 最重要的是,这期间是新加坡的 Mega Sales 哦!!我想这是主办者的真正目的吧?

从策划、决定、booking. . . 等等的一番争论,总于 settle down 了。总觉得如果一个人去的话,爱去哪儿就去哪儿,可是有点寂寞. . . 人多的话,就必须迁就别人的决定。这也是为什么我所兑换的新币在那儿不够用~ 但也好,去了一些没想过会想去/想住的地方 -- 晚上需用上100%的眼力看动物、一直都没变的圣陶沙岛(除了4D 电影)、住在有个和蔼可亲老板娘的 A Travel Hostel。

基本上,全程都照着计划进行。除了第一晚没去看“阿瓜”表演. . . 还有花了很多时间在 Geylang 走走,没遇见一些很想看到的东西。这一趟旅行也包括女生耶. . . 很奇怪吗?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庆祝新加坡美食节,新加坡政府“请”外国来的游客们吃螃蟹!对!只要你持有非新加坡护照,那你就可以拥有一只免费的螃蟹!(其实因餐厅而异,我们一个人才有半只而已. . .)

有什么感想呢?我也说不上来. . . 可能地方、种族都一样吧?所以和在大马走来走去都没什么分别. . . 唯一不同的是,可以花外币也(值得高兴吗?)!还有所有东西都必须想想,兑换去马币值不值得. . . 等等. . .

我还可以说什么呢?奉劝做工一族,找个时间去旅行吧,给自己一些时间做一些和平时不一样的事情,是很好的经验!我从这句话的作者身上深深地感受到旅行的意义处在。

工作是一辈子的拼搏,一旦开始了就不容易停下来。我想,我只是不想一头栽入工作岗位后还带着戚戚的心晴,无语的怅然。于是,提交最后一张试卷后,我选择放纵自己去探索不同的人文环境,当然这样的放纵有期限,也有额限。 -- 靖岚

啊~ 好像再放假游玩!

同一班旅行列车的朋友们. . .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