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脚酸...

“为了 MY FM 八周年的入场券,我死不足惜. . .”

曾经为了可以观赏这一年一度的台庆节目,就夸大口说了这句话. . . 现在,有点后悔了. . . 票,我拿到了!!



被幸运神眷顾,拿到了 “传说中的”VIP 入场券!可是...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凡事都必须付出代价的.. 现在必须躺在床上对着电脑工作...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